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哇~

阿妮啊,你现在在那里读书?

毕业了咯

这么快啊?哪里毕业?

大学咯

哇~大学啊~ 哪一间?

北大咯,靠近bukit kayu hitam那间

哦~那间hor~ 那间好咩?

ok 啊~

读什么的?

keusahawanan咯

什么来的?讲英文啦, 大学生不是要讲英文的咩?

enterpreneurship

enter什么啊?再说一次?讲慢点,安娣听不到

企业管理

哇~ 企业管理啊~ 嘛很厉害咯~

还好啦,就读做生意的咯

哇~ 酱嘛可以接爸爸的公司咯

还好啦,我有自己的工作

哇~ 什么工哦?

没什么啦,就做生意咯~

哇~嘛赚料很多咯?

没有啦,少少nia啦~ 十多二千酱咯~

哇~一年啊?

一个月~

哇~酱多啊~ 你爸爸嘛很好命咯~

还好啦,就爽爽坐一下飞机出去玩咯

哇~飞机哦~ 那你们家嘛很有钱料咯?

还好啦,就banglo一间罢了咯~

哇~banglo还罢了啊?很厉害料叻~

还好啦,海边那间别墅才漂亮一点~

哇~还买别墅啊~ 那你家的车嘛很大辆咯?

还好啦,就爸爸一辆小小的bmw咯~

哇~bmw窝~塞雷啊~

还好咯,妈妈驾的那辆porsche比较漂亮一点~

哇~你家塞得下咩~

还好咯,加上我的法拉利和我弟弟的benz,还有位来开party啦~

哇~ 酱厉害啊~有酱大咩~

还好啦~等我妹考到车还可以添多一辆~

哇~ 还一人一辆叻~

还好啦,方便嘛~

哇~你们真的很有钱叻~

还好啦~ 真的~ 没什么啦~

哇~你爸爸真的很福气叻~ 生到酱的女儿~

还好啦,孝顺爸妈是应该的嘛~

哇~






*别羡慕*

4 条评论:

  1. 這個炮放得真響

    回复删除
  2. 我剛開始看
    還一直以為說真的
    看到下面才感覺有點不夠真切
    如果你用很認真的表情在跟我說
    說不定我還真會相信列

    回复删除
  3. 酱是说我写到很成功咯?哈哈哈~
    本来还要写更真的~可是怕越写越上瘾,会没完没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