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我要谈恋爱啦

我妈说……

我妈竟然说……

我会成为老姑婆?!!!

哎哟喂~我亲爱的可爱的妈咪哟~

我现在是在享受单身没错啦,

可是并不代表说我不要交男朋友啊~~~

不要乱乱讲啊~~

我不要一个人到老啊~~~~~~




拜托拜托~

祝福我快点,

找到我的真命天子!!

哈哈哈

4 条评论:

  1. 推薦一篇好文章給你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13154393
    看了以后你就不會覺得急了 ^^

    回复删除
  2. wow! 超赞的!谢谢你呵!
    其实啊~我不是急,只是不想被我妈说中,真的成为老姑婆~~

    回复删除
  3. 我赞同你说的咯,elaine
    我都不懂为什么我男友就是要说要赶快结婚
    为的就是完成他啊嘛的心愿
    我直接给他kek到够力去><

    回复删除
  4. 哈哈~你男友还挺孝顺的嘛~
    可是干嘛这么早结婚啊,很绑的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