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情人节应景

今天情人节~
贴上这章来应应景~


❤❤❤❤❤❤❤❤❤❤❤❤❤❤❤❤❤❤❤❤


5岁时,
我说:“我爱你”
你歪着脑袋
眨着水晶般的大眼睛
疑惑的问我:这是啥意思啊?

15岁的时侯,
我说:“我爱你”
你的脸好像火烧云
头深深的低着
摆弄着衣襟
你好像在笑

20岁的时候,
我说:“我爱你”
你把头靠在我肩上
紧紧的挽住我的手臂
像是下一秒我就要消失一样

25岁的时候,
我说:“我爱你”
你把早餐放在桌上
跑过来刮了一下我的鼻子,
说:“知道了!懒虫,该起床了。”

30岁的时候,
我说:“我爱你”
你笑着说:“
你呀,要是真的爱我,
下班就不要到处乱跑,
还有,别再忘了我叫你买的菜。”

40岁的时候,
我说:“我爱你”
你边收拾碗筷边无表情的嘟囔着:
“行了!行了!快去帮孩子复习功课吧。”

50岁的时候,
我说:“我爱你”
你打着毛线,头也不抬:
“真的?你心里是不是巴不得我早点死掉。”
然后咯咯咯地笑个不停。

60岁时候,
我说:“我爱你”
你笑着锤了我一下
说:“死老头子,孙子都这么大了,还贫嘴。”

70岁的时候,
我们坐在摇椅上,带着老花镜,
欣赏着50年前我写给你的情书,
我们已经布满皱纹的手又握在了一起。
那时候我说:“我爱你”
炉子上的开水,
咕嘟咕嘟的冒着烟,
温馨的暖意充满了整个屋子。

80岁的时候,
你说你爱我。
我什么也没说,
因为我流泪了,
但是,那是我人生中最最最快乐的日子。
因为你终于说出了那一句:
“我——爱——你”




❤❤❤❤❤❤❤❤❤❤❤❤❤❤❤❤❤❤❤❤

5 条评论:

  1. 你那么快就想好未来了哦~~
    呵呵!!
    新年快乐哦!!

    回复删除
  2. 我想我的他應該就是這樣的人吧

    回复删除
  3. 這篇文,借我用啦XD

    回复删除
  4. 哈哈~谢谢~情人节快乐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