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无理取闹的组长

我很气!
很气很气很气!!
超级宇宙无敌生气!!!

致 kenegaraan group assignment的白痴猪脑组长

你很厉害咯,晚上七点半拿整份手抄资料给我,要我全部type进电脑,做slide show,然后要我隔天早上就交给你!
你慢慢等!
我只是你的组员,不是你的总务员!
X的!
你竟敢跟我很巴摆的说你很忙,很多事要做,还要我跟着你的formula走,"buat bagi dia cantik, dan menarik ya! aku nak slide show yang nampak pro, jangan budak-budak, nak attractive!"
去跳海啦!酱厉害干吗不自己做啊!
一个晚上要我作晚全部,你当我是机器人啊?
你忙,我也不得空啊!
我还有night class要上,还有功课要做,
我还要睡觉的啊!

还有,你的字真的很伤我的眼睛也伤我的神经!
字这么难看!还有脸叫我帮你把这些可爱+龙飞凤舞的字搬进电脑里!
真是过分到~

很抱歉咯,我不会给你这份无理的合作的咯!
我会慢慢的作然后才慢慢的交给你!

真是个yim chim的男人!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