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UUM 你好样的!!

UUM 你好样的!!
先是delay毕业典礼,
再来连考试日期也突然delay!
靠!
烂学校!
水灾很严重没有错,
但你也不能把这么重要这么大事的毕业典礼临时postponed啊!
那些远道而来的家长和毕业生们
统统要败兴而归!
现在我们的考试日期也统统推迟了
本来最后一天考变成第一天考,
还跨到十二月去,
不用打工了咯!
下个学期的生活费你供我咯!
那些千里迢迢跋山涉水回到学校去准备考试的
统统要买车票回家咯!
那些买好车票的等着回学校的
报废咯!
那些还留在学校里准备考试的
全部继续呆在森里呗!
还有啊,日期换,
连科目次序也换!
他妈的我还有三科的书全留在学校啊!
偏偏现在这三科要先考啊!
现在是怎样,要我游泳回去拿?!!
靠!
烂学校!
真的后悔选择了你!
超级无敌后悔!
烂!
*^&#$@#*()*&^$@!W#$%^&

我真以我是北大生感到 光 荣 啊!!

~~UUM TOP MANAGEMENT SCHOOL~~

~~FIRST CHOICE UN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