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去吧你这不听话的手机!

我这次真的下定决心了


我  要  换  手  机  !!!

我已经快被这台要死不死的手机气疯了
早就不再叫她宝贝了
她太不听话了!!
荧幕爽爽就坏
通话声音听不到
连听歌插耳机都很困难
我今天一整天就一直为这红色的小东西
耍的快抓狂啦!
气死我!

假期快点来!
我回家就要马上把这小东西换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s:她现在仅存的两个优点就是:
         把照片拍得很漂亮,
         MegaBass 很好。
         就这样。

哦还有,她是红色的。

2 条评论:

  1. 我也想啊~
    可是最近看朋友拿着iPhone在那边玩好像又不想要了~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