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给我曾经很喜欢很喜欢的那个他

有没有那么一瞬间,你上msn/facebook是为了找我,让我陪你聊天?

有没有那么一种感动,当你看到手机上有我发的短信的时,嘴角会有一丝满意的微笑?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和你联系,你会主动跟我联系吗?

有没有那么一种特别的爱在那种特别的瞬间存在?

如果有一天,我彻底的在你的世界里消失,你会不会想起有我的存在?

有没有那么一秒钟,你真的想保护我一辈子?

***************

曾经,这些问题时时刻刻绕在我心里,
很想对你说可是却又说不出口。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过。
看着你的脸,
明明很想哭,
却装作很开心很开心的,
时时刻刻给你灿烂的笑脸,
不想你难过。

不过如今,
没这个必要了。
哈哈
说起来还真是谢谢你呢。

祝福你和你的她,
永远幸福,安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