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考完两张废废的考试后的小小兴奋

耶!干掉了两张试卷!
而且还是赤手空拳上战场的叻!哈哈哈
开始了我长达十三天的小小假期!
(真是的,这考试间隔也太长了吧)

先说说昨天考的那一张吧~
我发誓,我真的是完全没准备就去考了!
本来前一晚想温习个意思意思的,
结果一页都还没看读完就睡掉了~
显的叻~
然后隔天早上吃饱饱还看电脑,
看饱了才去考试~
(姐姐有练过,小盆友千万勿模仿!)
后面两题要自由回答的题目,
我都很帅的写下帅帅的答案,
其他teori的,我就没回答了。
教授应该改我的考卷改到很轻松的~哈哈
其中有一题是问道,if an entrepreneur want to creat a new product, what creativity skills should he take and what should he do? write your answer creatively.
哈哈哈
然后本小姐就很酷的写下三个词
Just Do It!
酷叻!
好吧我知道,这不是件光荣的事,
不过我还是要炫耀一下~呵呵

呃~今天考的这张finance~
两个小时半的时间,
我很聪利的把这两个小时半用得淋漓尽致~
前一个半小时在发呆,后一个小时从容作答,
写完最后一题最后一个字,
时间到。
多准啊~
哈哈哈

唉~
还有三张~
倒数吧~
十三天后,等多八天,
哇哈哈
HOLIDAY I AM COMING!!!
乌呼!!哈哈

好了,
我要跟我家始源约会去了~
掰掰咯!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