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我妈咪要去旅行咯

最近每晚都打电话回家跟妈咪聊天
通话时间越来越长
哈哈
好开心哟
妈咪好像小孩子一样
抓住电话跟我报告逛街心得
买了新衣服新鞋子新袜子
旅行箱越装越满
炫耀外公外婆给她两个大红包
抱怨理发师把她的头发剪到太短
还撒娇叻
真不能搭汗她
哈哈

再过七个小时
我可爱的妈咪就要坐飞机去寒冷的北京游玩了
祝她一路顺风啊
本来还想【叮咛】她注意安全啊什么的
结果整通电话就这个开心过头的小女人一直在讲讲讲不停
讲够了就叫我挂电话
害我都没机会讲什么的
==
我就知道会这样
还好上个礼拜前就把要讲的统统倒进她的耳朵里了
只有吃饭时她才会静静听我讲话
这个小女人
@@


妈咪
我爸最爱的女人我唯一的可爱妈咪
看到我跟爸爸讲电话就就会吃醋的可爱女人
哈哈
开开心心尽情的去玩吧
不要乱买一大堆奇奇怪怪的东西回来就好
^^


p.s:老爸到今天还一直在叨叨念着妈咪:
【你真的要去咩~我没有去窝~真的要去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