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我就是这么幸福

哇~我好幸福哟!
怎么这么让我感动~

昨天金夫人吃饭吃到一半特地跑去台前让我听林宇中的声音,
还很不顾形象的帮我拍了很多林宇中的照片,
我感激加感动到想哭了,
想不到这年头还有这么温暖这么贴心的朋友~
她还叫我把眼泪留着,等崔先生向我求婚的時候才抱著他大哭,
哇~~还帮我想到崔先生哦~
真的谢谢你啊~

今天早上,三叔突然打电话给我,
吓到我,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
叫我放心的去报名参加台湾交流生计划,
还很帅的说,【你去报名,我赞助你!】
哇~~突然心头满满的温暖~
害我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除了大大声的谢谢啊~
爸爸妈妈公公婆婆再加上三叔~
好!我明年就报名!
最好让我得到的啊~~
我真的很想去台湾啊~
保庇保庇~

啊~老天~
感谢您!
我真的好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