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是的我变了

请问,
陈衿妮!
现在在干吗?
大后天就要考试了,
可是你却一课都还没读到!
怎样?
你真以为你是超级天才了吗?
还以为又要奇迹了吗?
少做梦了好不好!
关上电脑去读书啦!
考试又不考崔始源金厉旭!

可是那书真的很没有我的缘啊~
一打开书就脑袋一片空白,
马上当机~
输不进资料也吐不出档案来~
与其对着书背着一对不知道是什么屁的奇怪词句,
把自己弄的压力到想哭,
心情也糟透投,
不如去看着崔始源金厉旭,
好歹我的日子还好过些~
我还巴不得考试都考这些呢~

屁话!
真想不通,
一年前你还可以很拼命地把整本课本背起来,
期末考试把很漂亮的成绩捧回来,
可现在呢?
你的冲劲呢?
你的努力呢?
你就存心想让成绩直直掉就是了?
你就想自甘堕落就是了?
你变了~
你 变 了 !!


ps:我没有精神分裂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