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休想我当你的棋子

我真的很失望
原来从头到尾我只是你手中的一颗棋子
呼之则来挥之则去

你凭什么?!

说好要把这企划交给我
结果因为跟我最讨厌的对手的企划撞期而流产
也没通知我
现在那该死的对手不做企划了
才重新把企划丢给我
而且还是【顺便】地叫我接
而不是真心要我办的
估计一定是没人要接了对吧?
每次都是这样
大家丢掉的东西才叫我捡回来
当我是什么啊现在!!

笨一次就够了
这次,休想再利用我!

亏我之前还这么敬重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