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腦殘的大學!

这间【大学】,你好樣的!

莫名其妙說要Pre-Requisite,說要改就改,
現在什麽時候啦?
我們的academic手冊上可沒說要Pre-Requisite的啊啊啊~
不要這麽自作主張啦!
當初老娘可是搶到很辛苦才搶到這課的啊~
現在,Pre-Requisite??!!!
去死去死去死!!!!

38到要死!
要改也别改我们的吗!
上个學期别人可以拿到我要拿它說改就改!
氣死我!
那請問现在我可以做什么?

真是的,
再怎麽說,
都不應該是這個時候改!
應該在上個學期add drop之前先講好的嘛!
或是等到下學期再改,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要開學了還要我們在重新選課!!
很爛耶!
怎樣?是不是我们放假你们太得空所以找事做?
每次做事不想后果!
一大早就弄到我心情不好!
X的!超火的!頭都冒煙了!

要是給我知道這該死的idea是誰提議的,
我一定要把這腦袋砍下來!
從沒見過這麽cacat的頭腦!
爛!

真的很沒頭腦!腦殘的學校!
大學?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