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真相

瞎忙了整個早上
東詢西問
這邊查那邊找
終于找出個真相了
好想哭(其實沒什麽好哭的,真的)

Super Show 3 in Malaysia is ON !
Pre-sale is on FEBRUARY ! !

從這裡找到的
马来西亚 Super Junior之家 ☆ MYSJ ☆ 슈퍼주니어 말레이시아 팬클럽
馬上註冊會員了
時時關注啊!

我一定要盡全力買到票!
326,我和我傢男人們的約會!
我一定要赴約!

等着吧!我一定會買到票的!
(握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