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遲到的新年快樂

那天晚上和那天早上
相差八個鈡
但也相差了一年
睡前瞌眼的時候是2010年
醒后張開眼睛已是2011年

好一個靜悄悄
讓我很措手不及

2011年
新一年
好突然阿

整理房間的時候突然找到去年我寫給自己的願望
嗯,不錯,
大部分都實現了,
今年要繼續努力!

先來定幾個新年願望唄!

第一個
換一部新手機!
我現在用的那架已經快讓我崩潰想砸它了!
求趕快把它換掉換掉!!
最基本的功能已經失function了,
我很難保證再這樣下去我不會講電話講到瘋掉!

第二個
去看男人們的演唱會!!
而且要帶大聲公去!
順便帶一箱紅蘿蔔,每根蘿蔔上面寫着我的名字和聯絡號碼,
等始源來到我面前唱歌的時候丟給他!

第三個
努力把韓文學好!
就算沒有很好也要好到個半桶水的程度,
不需要用翻譯器就可以看懂男人們在推特寫的東西了!
也可以看懂電視綜藝節目上那些好笑的字幕了~
多好啊~要加油加油努力努力!

第四個
去買那本我流口水流了很久的小説<傲慢與偏見>!
以前讀過了,可是想再看的時候翻完整間家都找不到這本書了~
一直想在買卻又一直買不到我滿意的翻譯本,
原版的我肯定看不懂。
今年,我一定要買到!嗯!

第五個
參加學校的交換生計劃!
到臺灣留學一直是我最期待的夢想,
現在難得有機會,我一定要去爭取!
而且,一定要得到!
臺灣,等我!

第六個
認識至少五位新朋友!
別看我嘰嘰喳喳好像跟誰都聊得來似的,
其實我的朋友圈很小,來來去去就那幾個人,
雖説朋友不需要多,
但人際圈怎樣也是要擴大的吧~
所以,我要認識更多新朋友喲!

第七個
買super junior正版五輯!
一直以來我都沒什麽買唱片,
現在,我要把這份禮物送給我自己,
當作是我二十一嵗的禮物吧!
存錢存錢!!

第八個
慶祝聖誕節!
這天也是我弟弟的生日,一直我都是在家裏過聖誕節的,
今年,我要過個不一樣的,
一個屬於我自己的聖誕節!

第九個
暫時沒想到
想到在説好了
哈哈

希望今年的願望可以全部實現!


嗯,雖然遲了點,
(其實是很遲了~)
我還是要祝各位,也祝我自己,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還有幸福!
yea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