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陳衿妮,今年21嵗了。

發現自己越來越奇怪了。

開始不愛説話,
不愛笑,
不愛出門,
不愛看戯,
不愛吃其他東西,除了飯。

突然愛哭了,
突然一直回憶以前的時光。
突然一直想象我的未來。
突然想徹底改變好好規劃我的人生了。

一直跟自己說,
21嵗了,
要拿出21嵗的女孩應該有的氣質,
別在瘋瘋癲癲的打醬油過日子了,
很輕浮,很不穩重,很沒氣質。

雖然我絕對不是走氣質路綫,
但至少,別再一副長不大的小孩樣,
自己看着看着都討厭了。

那種大玩大閙年少輕狂的時光已經過了,
那些該在那時期做的蠢事,
錯過的就錯過了,
別再遺憾了。

好好的過生活吧,
我一定要改變,
成熟點,陳衿妮!

陳衿妮,今年21嵗了。

10 条评论:

  1. 沒關係,金希澈也是這樣么有計劃的活過來的

    回复删除
  2. 有个人风格嘛。。。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3. 希望新的一年!
    你能有新的改变,突破自己!:)

    回复删除
  4. chloee, 是的,始源也是的,一定要像他們一樣這麽有意義的活着!

    王子,這風格,是時候做些改變了。。。

    harry,謝謝,我會努力的!

    回复删除
  5. 加油吧,但是做自己還是最重要 :)

    回复删除
  6. 谢谢紫夜,我会保留我的原则的。^^

    回复删除
  7. 加油,改变是见好事,但别改到不进则退。。。(好比如说。。某间大学)

    回复删除
  8. 加油!!绝对支持你~~大家一起加油。。。不让自己过着以前不成熟的日子了。。

    回复删除
  9. 对呀~一起加油吧~
    做个真正21岁的女人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