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小人物大梦想

一天一天的长大了
离实现梦想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

27岁
这是给自己定下的目标
一步一脚印
一定要实现。

早在中学时期,
老师在黑板前滔滔不绝的讲着课,
我的梦想已在天花板的吊扇下慢慢有了蓝图。

虽然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大梦想
但终究是我必须花一万分努力去实现的梦想。
为了这梦想,我可是放弃了好多好多东西,
所以,为了不辜负被我放弃的所有,
我一定要让这梦想实现!

圭贤的女人说好了,
要一起把这个梦想成真,
要努力!
这路上不管要多少艰难多少眼泪,
有我有你,不孤单。

我超级无敌期待梦想实现的这一天
不要问我的梦想是什么
2037年12月31日之前一定让你知道!
世界末日千万不要来

这女人说的真对,
【谁叫我们的人生只有一次呢】

女人啊,我们一定要互相支持,
一定要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