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super junior H 给你介绍个好朋友来啦




好听耶!
很甜的感觉。。。

歌词有很sweet很touch。。。

超爱这首歌的说!


Good Luck!!
Super Junior-Happy


下面,我来介绍下这个小伙子
虽然是花美男 但仍单身
性格不错
即讲义气又明事理,
很实在的一个朋友


但是 上次痛苦的恋爱
还留下很多伤痛
现在请你给他一点温暖
给他一点新的希望


试下见一次面,认识下,好好表现下吧
我最亲近的好朋友呀
只有美好的回忆、幸福和爱
为了使你的记忆里只留下这些
试下好好表现下吧
这次 好好干


Oh, Oh, Baby
我的朋友呀
Oh, Oh, Baby


好像不行
伤痛的心
向她靠近的爱
想珍惜的爱
想守护的爱
美好的那份爱


我空虚的心 小心的 偷偷的
在你的心里还小心翼翼的藏着一个女孩
这次,对你来说真的很需要,真的
试着好好做也不行的我的朋友啊
再一次见见面吧 你们俩
好像没有谁可以值得羡慕的
好像没有什么绝对是好的
世界上最美丽的一对


一次 见见面 认识认识 好好干
我真正想珍惜的好朋友呀
只有美好的记忆、幸福和爱
为了成为永远的回忆
好好干吧
这次 好好干


见到那个美丽的女孩
真的没关系 (我们做什么事)
把那女孩介绍给我
真的谢谢你


一次 见见面 认识认识 好好干
见见面 认识认识 好好干
我真正想珍惜的好朋友呀
只有美好的记忆、幸福和爱
为了成为永远的回忆
好好干吧
这次 好好干


一次 见见面 认识认识 好好干
我真正想珍惜的好朋友呀
只有美好的记忆、幸福和爱
为了成为永远的回忆
好好干吧
这次 好好干


会好好干



super junior-happy 的歌
真的很有那种让人瞬间把烦恼转换成快乐的魔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