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MErry Christmas!!

距离缤纷圣诞节还有三个礼拜!
我已经在holiday + christmas mood了!
昨晚去KFC时看到圣诞树装饰还很兴奋的呢!

我爱圣诞节!觉得一年365天里面最浪漫的就是圣诞节了~
我爱圣诞树!看到圣诞树会很兴奋很不顾形象大喊大叫的~XD
我爱圣诞老人!一直相信他会给我平安快乐心想事成的~
我爱圣诞雪花!希望可以和爱人一起到很冷很冷的地方看雪~
我爱圣诞欢歌!听着会想起很多跟家人一起庆祝的日子~
我爱圣诞气氛!很温馨很和平很欢乐的气氛~
我爱圣诞礼物!这个没有理由~
我爱圣诞节。超爱超爱~

每年都会许一样的愿望~
一半实现了,
还有一半还没,
但我相信,
很快就会实现了~
*win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