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圣诞快乐!崔始源快乐!

圣诞节快乐!

我最爱的节日终于到了!

很平常的,自己在心里庆祝,自己在心里欢庆~

今天是我弟弟生日,
所以家里庆祝的是他的生日,不是我的圣诞节。

我许愿,
下个圣诞节,
不再是单身圣诞。

我许愿,
下个圣诞,
我可以看到漂亮的雪景。

我许愿,
下个圣诞,
不再孤单。

我爱圣诞节。

庆幸有你。

真心羡慕中国广州的ELF啊~
可以跟男人们【本人】一起过圣诞~

我许愿,
下个圣诞,
你!【崔始源】本人,
陪我过圣诞!!
哈哈哈

噢不,
是【嗬嗬嗬】~


我要去睡觉了,
我许愿,
睡醒后会收到圣诞老公公给的礼物。

我没有新袜子。
旧袜子不是坏了就是臭了,
没买新的。

圣诞老公公,你就送我双新袜子吧!
顺便把崔始源塞进袜子里。
谢谢。

ps:请保证那双袜子是新的香香的。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