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本小姐住院记 ①

终于,我静悄悄的住院了。哈哈
现在,我静悄悄的出院了。哈哈

就在前天,早上,
妈妈陪我到医院做检查,
哇,那医院真的很豪华啊~
(至少比我想象中漂亮啊)
医院餐厅里的三文治很好吃 =p

我的主治医生医生有个很帅的名字,赖宇杰。
他很不错,
很耐心的听我讲完,
很nice的跟我慢慢解释,
很小心的帮我抽血,(医生亲自帮我抽血耶!)
还一边抽一边在哄我说不痛的不痛的,
根本就是当我像小孩子一样==
不过我还真没用,
明明一直跟自己说要勇敢要勇敢,
结果看到针头还是怕到发抖,
真是有够逊的!
(也难怪医生要把我当小孩子哄!)

在病房里,妈妈回家了,
就剩我一个人,无聊死了,
其他病床上的病人不是在等着做手术就是刚从手术房出来,
不像我,穿着家里衣,
坐在病床上吃着炒饭,
手里紧紧抓住手机,(里面有很多崔始源的照片和男人们的歌!)
很悠哉的在看书,一点都不像病人!

过了很久,才有一个很凶的安迪来叫我去照超音波,
在那个时刻我才知道,原来超音波检查不是孕妇的专利!
我一个人坐在X光房外面,
其实心里很怕,
只好不时拿出手机来看,
看到他的脸真的会relax不少。。呵呵。。。
至少不会觉得我是孤单一个人的。

后来因为我这大路痴不会认路走回病房,
所以劳烦了医院的工作人员特地从X光房来接我回去病房。。

再后来就做心电图检查。
那护士把一大把像电源插座的东西夹住我的双手双脚,
还有左胸周围,
我以为要做什么类似电击的检查,要我被电shot然后抖抖抖的那种,吓死我,
当然事实证明,我的确想象力太丰富。。哈哈

过后就没事做了,
呆在病床上,坐着躺着,
要睡却睡不着。
隔壁床的家属很吵啊!
一堆马来婆在高声聊天着,一堆神经病的小孩在喊着哭着,
甚至病房外面的工作人员也高声的在打情骂俏着!
吵死啦!!!难道不知道医院里应该肃静的吗!!!无知!

然后我就这样在吵吵闹闹的环境下度过了这难过的一晚。。。


真的很讨厌我这身体,
平时这边痛那边痛的,一痛就痛到半死,
可偏偏一到医院,啥痛都没有!
医生也觉得奇怪,
明明各种检查结果都很正常啊~
害我深深愧疚,觉得是来给医院添乱的~

隔天要照胃镜。。
有点怕。。。


ps:这医院里提供的食物很好吃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