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茫茫无助



突然间
对着茫茫的未来感到恐慌
突然间
看不清我为自己设定的的目标
突然间
发现从来没为我的梦想努力过
突然间
不知道自己该为自己做些什么
突然间
觉得这二十年活得很浪费
突然间
为生活中太多的变数感到无助
突然间
想重新规划我的人生
突然间
想做些从未尝试过的事情
突然间
很想让自己忙到不成形
忙到没时间吃饭没时间睡觉没时间上网没时间写部落格
突然间
很想改变现在我所有的一切

又突然间
很怀疑自己的能力

4 条评论:

  1. 我觉得自己的20岁的黄金时期没有了。。。

    回复删除
  2. 我就是这么觉得~
    感觉好像我浪费了我人生中很多很多的时间。。在很多不必要的琐事上。。。

    回复删除
  3. 找出你的目标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