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很抱歉,我不会同情你

如果你只是为了炫耀你的所谓痴情
让你的前女友一辈子愧疚
那么,我告诉你,
你乃全天下最笨最逊的懦弱幼稚鬼!


别跟我说什么爱情是盲目的,
我呸!
那盲目,有比父母的爱还盲目吗?
你爱你父母有比爱你女朋友深吗?
你凭什么为了这所谓盲目的爱情,
抛下生你养你的父母亲?!
父母辛辛苦苦养育了你十多年,
结果你怎样报答他们?
就为了一个只和你在一起四个月的人而跳楼自杀!
没用的不孝子!
真心为你父母感到不值!

你痛,你苦,
这些你所谓的痛苦,
跟你父母现在正在煎熬着的痛苦比起来,
屁都不如!

别说我没资格评论他的死,
说什么也许真的没有人谅解他,那种痛,局外人无法懂……?
放屁!
是,我不是当事人,
我不理解他的痛,
但我更不理解的是,
世上这么多解决问题的方法,
为何一定要选择这条轻生不归路?
这么不负责任地让父母背着一辈子的痛!

这世上有很多想活却没办法延续生命的人,
这样一个大好青年,
却就这样轻轻地,一手摧毁了父母给的生命!
浪费生命
浪费食物
浪费水源
浪费父母给的爱!


我始终坚决我的立场,
再怎么苦都不应自杀,
尤其是为情自杀!
我最不屑了。

你以为这么一跳,
就没事了吗?
向世人宣告你的痴情了吗?
人家就会同情你吗?


很抱歉,
我不会同情你。


我鄙视你。

1 条评论:

  1. 很多人,都选择盲目地困在自己所谓的很痛苦..
    都不愿找个解决方法。
    或许他们认为,这就是他们【爱】的方法。
    无可否认的,死,真的不能解决痛苦。

    让自己的父母白头人送黑头人,
    这是不孝之举。

    既然事情发生了,
    就让这件事成为大家的借镜,
    不要再犯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