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我得了接電話恐懼症

我 的 頭 要 爆 了 !!!

我得了 接 電 話 恐 懼 症


救我快點

。。。。。。。。

拜托各位哥哥姐姐們
該確定的事情儘早給我確定的答案好嗎
還有那些已確定好的事情不要隨便變動好嗎
已經約好時間會面,現在臨時爽約
又沒第一時間通知我
現在是怎樣
當不當我是組員阿?
我的付出就不是付出阿?!!
進黑名單的不是你們的名字就可以隨便放飛機嗎!!
真受不了你們
又要一百分的完美演出
又不肯給于一百分的合作
請尊重別人的專業好嗎!
還有那些親愛的舞蹈員
想發表意見我不反對
請不要諸多意見甚至改變別人的原則
你們把委員組長放在哪裏?!
沒禮貌沒大沒小!


本小姐現在火很大
請不要惹我
我的拳頭可沒長眼

當然
誰願意當沙包的請自便

2 条评论:

  1. 哈哈,你过来utm,我让你打XD
    负责联络的就是这样的咯,习惯就好了拉

    回复删除
  2. 我不可以過去啦
    我很難保證不會在半路發火殃及無辜阿
    哈哈

    該死的
    我超不想回去的
    想到要面對那爛團隊就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