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明天,我一定会蛀牙

现在是大半夜凌晨两点多
是的没错我还没睡
怎么可能会睡
现在是在学校宿舍叻
我会早睡就奇迹了
哈哈哈

要不要猜一猜我现在在干什么?
呵呵呵
我正在

巧。克。力!!!
好甜好甜的巧克力!
我跟我室友两个神经病的
正餐时间不吃饭
睡觉时间却大啃零食巧克力
明天,我们一定会蛀牙!
哈哈哈


这几天跟室友突然好有话讲哦
像昨晚前晚,两个傻婆从八卦讲到功课再讲到家庭
噼里啪啦互喷口水到凌晨三点才甘愿闭嘴乖乖关灯睡觉
哈哈哈
鸡婆

明天早上八点的课啊
还不要睡。。。
还在打电脑。。。
衣服还没熨。。。
书包没整理。。。
颓废ing。。。


现在三点
睡三个钟吧
赖床赖个小小十五分钟
起身后又是忙碌的一天。。。
唉。。。。




我活了二十年
今天收到一句让我哭笑不得的评语。。。
【你怎么。。。一下温柔一下凶巴巴。。。】
我敲你啊!!!竟敢这样说我!!!


我快被那些没大没小自恋无比的学弟学妹们气死。。

4 条评论:

  1. haha~ 至少他们还看得出你有“温柔”的一面啊

    回复删除
  2. 我也要吃巧克力~~~

    回复删除
  3. 阿Z,你真的皮在痒哦!!

    小妮,我帮你吃光了。。。

    回复删除
  4. elaine~
    yerr~坏坏~
    留一些给我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