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激动惨了

好开心好开心!!
原本还在沮丧拿不到课的我,
碎碎念碎碎念,
然后就突然糊糊涂涂就给我抢到了!
真的给我抢到了!
秒杀!
太厉害了我!
恭喜我吧快点!!
恭喜哦恭喜!
谢谢谢谢不客气!
我可爱的帅哥美女coursemate们,明天见咯!!
激动到快哭了
真的好惨哦
开心惨了
就那么小小小过零点一的probability都可以给我抢到
我真的是太太太幸运了!!!
爱死你了幸运女神!!!
我要去买香槟了
然后一口饮乎干!!!

3 条评论:

  1. 秒杀!
    你会用这词的咩?XD
    拿到就好啦~哈哈,但也不需要这么破费买香槟啦~

    回复删除
  2. 太开心了嘛~
    不过没买到香槟。。。伤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