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那一夜我们一起扑街

太疯了太疯了!
我们竟然也很潮流的做了这样的事!哇哈哈





在食堂庆祝燕燕和嫒雯的生日,
还很坏的让两位寿星婆以为只跟对方庆祝,
乐死我们了哈哈!

本来计划一起吃晚餐后到湖边散步聊天,
神果果和irene姐才捧着蛋糕过去。

结果太久没聚在一起的我们,
话多到停不下来,
结果很干脆的就在食堂唱生日歌了哈哈~

唱生日歌的时候两位寿星婆互相对唱生日歌,
那画面实在太逗趣了哈哈!





 我们这一家~~

 我们家四大美女(?)


 寿星一号!燕燕!!


 寿星二号!嫒雯!!


这块蛋糕,
代表 +ve!Yea!!
哈哈哈





吃饱聊饱后,
不懂是谁提出的建议,
去爬山!
天啊这么夜!很可怕!

当然最后也没进到山里,
只是在马路上走来走去乱玩。。






不过我们还是很会找事情来疯的!


就比如。。。


拍鬼照片。。

有没有很像鬼?哈哈哈
我不敢拍~
很怕拍出来的照片会看到我后面有不是人的人~
哈哈~我形象力很丰富的嘛你又不是不知道~




猜我们在看什么?


答案是。。。

看北斗七星。。。(当然照片里什么都看不到)
 




玩千手观音。。。 
有点幼稚。我也这么觉得。。哈哈
而且这个点还是我提出来的==





在巴士站拍写真(?)




那些年,我们班没有女孩。

那些年,我们班没有男孩。






最最最最夸张的是。。。






哈哈哈哈

那一夜我们一起扑街的时光啊!!!

太强了我们!
还扯点被车撞叻!
惊险惊险!
哈哈哈哈
想到当时看到车子全部一起尖叫
然后从地上快快爬起来跑去马路另一边的窘样
就很想很想大声大声的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一夜,我们玩得很疯,笑得很开心。


多年以后,
我们一定都会记得。。

那那些年我们一起狂欢的日子

还有,
那一夜,

那一个我们一起扑街的夜晚。

2 条评论:

  1. 那张扑街的真的好酷哦。看到我傻眼。几时要跟我们扑一扑?哈哈!!那时凌晨四点应该扑在penang街来张照片嘛。

    回复删除
  2. 那个也太可怕了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