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我在槟城

我说,我现在在槟城哦!!!

今早上完那郁闷无比的Protocol kursus后,
匆匆打包行李跑出来等巴士了~
等了整整一个小时十五分啊啊啊!!!
热死我!

下午两一点半出来等巴士,
两点四十五分才上巴士><

一路摇摇晃晃转来转去,
平安抵达槟岛已经是晚上七点半了

坐巴士坐到我屁股痛啊~
而且我真佩服我自己,
那巴士晃成那神经样我竟然能睡着!
而且还是到到头掉到烧卖的大包包上==

因为星期日是假期,
所以这个周末三天都是peak season, 不是pig season猪季节
差点又要留宿街头><

结果本来计划住motel结果住进了red rock hotel!
真豪爽!

晚上走街真爽!我最喜欢走街了!

我们四个,
烧卖贪吃猫芦苇还有我陈衿妮,
是的又是我们四个!
吃了肉骨茶,
再到对街买宵夜,
蚝煎 薄饼 豆奶汤圆 花生糊 麻芝 炸肠粥 云吞面 烤鸡翅 还有大肉粽!

堆满桌子的宵夜。。
好像还有几袋在另外一边的凳子吧。。。


      
被贪吃猫三两下解决掉的白果糖水。。
看不到白果?哈哈,
已经在贪吃猫的胃里排队消化了啦啊哈哈~






麻芝啊~~
好久没吃了~~
大满足!哈哈


薄饼。。
这样看去哦来是很恶心没错。。我也这样觉得。。
我吃的时候觉得还OK,
可是贪吃猫一吃就说有臭酸味,
结果我也不吃了。。
浪费。。。





烧卖的炸肠粥。。
我不敢吃。。。呵呵



芦苇的蚝煎。。
我也没吃。。所以不知道味道怎样~~



油炸鬼!!
很油腻的说。。
咬一口好像喝了一口油一样。。

啊这个好吃好吃!!

左边那碗是我最爱的!豆奶汤圆!!
豆奶香香的没有很重的豆味,
也不会很甜,刚刚好~
两粒大汤圆,一粒包着黑芝麻一粒包着花生,
超级无敌好吃啊啊啊~

右边那碗是贪吃猫喜欢的花生糊。。
没什么特别就是花生糊一碗。
有点腻,拿来涂面包应该会很好吃XD



烧鸡翼。。
很香的说。。
很难得我没买来吃耶哈哈~~



最后最后,
贪吃猫的大粽子!!!
超大一个啊!
赞吧!







有个好消息也有个坏消息要打小报告!
好消息就是陈衿妮最近胃口变小了!
坏消息就是陈衿妮最近胃口变小了!!

现在,烧卖和芦苇要做assignment了,
只有贪吃猫还一直在吃吃吃,
真赞!


等多下她也是要做assignment了~


很坏咯!她们全部都带电脑来只有我没有!!!


今晚我很寂寞><

所以我就很无聊的到处乱拍。








谁会没事拆你家的厕所门回去做纪念啊拜托><



明天的计划:吃一个点心,唱一个K,shop一个ping
然后去北海!
大长今迎接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