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我在槟城2

昨晚无聊过头玩sudoku玩到睡着,
(大家都一人一台电脑除了我><)

早上当然也是在蒙蒙胧胧中起身的。。

早上特地比她们早出门去走街,
ps: 她们=烧卖贪吃猫和芦苇
ps: 走街≠shopping,是真的 走 街 。

早上天气晴朗空气清新啊~
一路慢慢走慢慢欣赏路旁的建筑物,
慢慢呼吸着槟城早晨的空气,
慢慢聆听槟城的心跳声(?)
蔡依林都说愈慢愈美丽嘛~

早晨散步真爽!







点心之家。
吃了一个大饱啊!!







下午。。血拼!!
我扫了三件衣服哟~哈哈
原来买衣服的感觉就是这样痛快,
再一次想说,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女生都那么爱血拼买衣服了!!】

所以假期后,我一定要!天 天 运 动 !!
希望自己是真的可以瘦下来的~



晚餐,火锅之家。
哈哈又是一餐大大饱!
这个就没有照片了。
因为。。
美食当前,谁还有心情去拍照啊!!
一定是看到食物抓起筷子来啦吃了吧~
哦而且,吃都来不及了哪里还会想到要拍照~~~



后来回到old budget hotel (结果最后还是回来这间><)
把房间弄乱是我们的专长!


放下行李匆匆洗个澡,
唱K咯!!!
半夜场哦半夜场哦半夜场哦!!!
真兴奋!



今晚我很疯啊~
都不懂是哪根神经线connect错,
一直做那些38 38的事。



不过终于等到我想不顾形象大喊大叫的时段,
大家却想睡觉了。。
我又无聊了。。


唱K真的真过瘾!高音低音中音全飙出来了!
痛快!


唱半夜场。
凌晨十二点至凌晨四点。
RM30。++
很他妈的是,他所谓的30++竟然加加加到RM40多块!
真是的!干嘛不直接放RM40++~
这样我严重觉得被欺骗感情也~~~




凌晨四点钟的槟城街上很冷清啊~
一路上只有几辆几辆的车子呼啸而过,
那画面跟白天繁荣人潮汹涌的情景完全不一样啊~

半夜四点钟的街其实很好拍照的~
可是我不想拍~
也 不 敢 拍 !




因为我怕拍到啊飘。

5 条评论:

  1. tax 到来就是这样的咯XD

    回复删除
  2. 我一想起跟贪吃猫一起唱k唱到你快崩溃我就想笑。哈哈!!实在可怜的她,下次我不会再笑她了(尽量啦)。

    回复删除
  3. reply Zen大哥
    心里还是很不平衡得咯!!

    reply烧卖
    真的会崩溃的啊救命~哈哈哈
    感谢你们啊在我唱到很爽的时候睡觉,
    我唱错唱到很糟都没人发现到~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她看了会很伤心,她还用了各式各样的音配合我们但~~~对不起啦,那时候真的很累因为很久没“熬夜”了。下次再去唱半夜场最好的就是前面是你的show time后面才给我们唱酱应该比较好。哈哈!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不了,下次,
    MY ONLY SHOW TIME!!! wahaha
    吵死你们让你们崩溃!!哇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