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那些年,我的物理老师



那些年,我的物理老师,有着80年代的衣服,80年代的眼镜,最重要的就是那超级无敌的80年代style发型,最喜欢说:“我要把你们的魂唤回来……”。

这些是他对我们说的话,还记得吗?:)



1.没有正确的人生观,你的成绩也不会好到那里去。

2.在学校里,因为太多假期,时间有限,明不明白就得靠你们自己的天斌,再不然唯有“阳光”(补习中心)可以照亮你们黑暗的前程。

3.我教的东西你们最好写下来,不然等下出去,一阵冷风吹过,就全部忘记了。

4.专心上课,以后你要靠physics养家的啊....

5.无论以后你去到天涯海角哪个角落,都要带着我的note,你们就可以生存了。

6.来补习时最好别跟朋友一起坐,为什么?朋友要跟你讲话,你不奉陪,叫做没义气,你跟他讲话,叫什么?这叫抱着一起死。

7.cemerlang学生就是这么烂学生,就一起烂吧!

8.如果你是耳聋的话,你的世界将会非常寂寞,因为没有声音。

9.你回家时, 记得把我的 note 带走 , 还有你们的钱包, 锁匙, 糖果纸, ..... 还有吃不完的面包。

10.考试的时候,我不在你们身边,你们要自己照顾自己。

11.坐前面的人以后就是工程师,坐后面的人以后就是清道夫 =.=”

12.你们要专心听课...不然考试的时候你们会“欲哭无泪”。

13.清明节的时候会下雨是因为你的祖先看到你没有读书而掉眼泪。

14.没有培养细心,慢慢就是灾难。

15.假如你将来要成功,现在...你就要学会孤独~~~ 只要学会孤独,将来你就有机会成功了。

16.你一定要做练习,多读,将来才有钱买奶粉,要不然就只能养一头母牛。

17.你的心好粗,所以你粗心。

18.在这个民主的社会,你不能勉强任何人做他不喜欢或不愿意做的任何事....你不读书,我也不会逼你...

19.你如果现在还不读书,这叫视死如归.....考试出来~我,问心无愧; 你,不好无语问苍天...

20.当你对家里事务都不了解时,证明了你非一家之主,而是一家之猪。

21.我给你的note回去要读的咯,没有读你会死的咯。

22.科学证明如果你一直是使用左手拿筷子、写字等动作,那么你…就是一个左撇子。

23.这个世界,人淘汰人,快的人淘汰后面的人。

24.斩草除根,春风吹不生!

25.不要浪费时间在梳头发...

26.被淘汰的时候不要忘记给人回味的笑容!

27.你们要谢谢那些在后面讲话的同学,如果没有他们,以后你的孩子哪里有冰淇淋吃,全部人做医生就没有人卖冰淇淋了!!

28.你们知道吗?有一个成语叫一针见血.那个针一插下去你的肉就看到血了。

29.以前的神仙不读Physic的.''(所以求神仙也没有用~还是努力读书去~ )

2 条评论:

  1. LOL!那发型真的是很class!
    难不成说你看了《那些年》想起了你老师?

    回复删除
  2. 不是咯,
    是想起以前中学的时候,
    然后就想起老师们,
    然后看到fb上有人把他的名句精华kumpul起来,
    我就把它放在这里咯~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