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i'm so sorry~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知道,这不是第一次了~
我很想去~
很想去看看你们~
我很想念你们~
可是,因为某些原因,
我一次又一次的失约~
每次看你们出去玩的照片,
我都很难过~
看回以前我们一起拍的照片,
我都会偷偷飙泪~
我真得很想很想超想超想出去和你们见见面逛逛街的~
很想看看你们都变得怎样了~
然后问一声,朋友最近好吗~
可是~
唉~
真的对不起了朋友们~
对不起了八婆们~
衿妮跟你们道歉~~
Photobucket



































我要出去~~
放我出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