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我的宠物虫

我从没向大家介绍过我的宠物hor? 呵呵~ 今天我就来让大家见识见识一下我的ex-宠物~~一条—~~

是滴没错,是一条虫。喂,不要咦咦咦的啦,很不给我面子叻~ 这条虫,很cute的neh~~ 它从世界的某个角落爬着爬着爬到我脚边,心地善良的我看它可怜又可爱,就抓来养咯~

别怀疑啦,它真得很可爱,白白胖胖的~ 哈哈~ 没啦,没那么夸张啦,它是虫来的叻,哪里可以白白胖胖~

不过hor,它还真长得很奇特一下的lor~ (奇怪+特别)~ 它没有毛毛虫的毛茸茸,也没有cacing虫的滑碌碌,那该怎么形容呢~呃~我也不会讲叻~哎呀,横竖反正,它是一条很可爱很cute的虫就对了啦~

刚开始的那段时间,它还真讨人欢喜。它总喜欢在清晨我睁开眼睛时溜到我的枕头边,要和我玩玩,也总爱在我挑灯夜战时来kacau我,对我扮扮鬼脸,真是皮啊~
慢慢的,它开始侵蚀我有规律的生活了。每当我要去上课或出门买东西甚至要去吃饭,它都铲着我撒娇,不让我去,要我陪它玩,要是我不依呀,一出一哭二闹的戏码就要上演咯~(虫虫不会上吊~)

虽然有时会觉得它有点烦,但也没怎样,我还是很宠它。(不然叫宠物咩~)时时刻刻和它腻在一起,吃饭也在一起,睡觉也在一起,做功课时它也会陪在我身边,都不做其他事,也都没什么思考,渐渐的,我的反应变迟钝了,原本曼妙的身材也变得胖墩墩的,跟我的宠物虫还有得比叻~ 真是的,宠物主人一个样~

看着它日渐臃肿的身体,突然惊觉,我不能再和它窝下去了!因为它的出现,我的生活出现了大转变!因为它的出现,我浪费了不少米来喂食它;因为它的出现,我开始起床失败;因为它的出现,我开始成了特困生(刚上第一堂课就特别悃的学生);因为它的出现,我甚至还差点的了厌食症!天啊,它的出现还真带来那么多的改变啊~想起来还真有点小小心有余悸地说~
回到房间,看着我在床边的虫虫,它还是一连讨喜的嘻嘻笑着。突然觉得,它的那张孜孜的笑脸,想在讥笑,讥嘲着我这个俗仔主人……

惊觉,我已经养不下它了~~ 在继续饲养它,我美好的未来人生很有可能注定和它黏在一起了~~ 哇~~我不要哇~ 虽然它是很可爱很cute没错,可我不想跟它缠着过一生啊~~ 我还要嫁人的哪~~

(放走它啦笨!)对hor,放走它!

手捧着肥大丰满的宠物虫,来到一片空地上,蹲下,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对它说,“我心爱的XX,妈妈没钱,也没那个工夫养你了~你要保重哦~~”
懂少少人性的它竟可怜巴巴的望着我,对着我唱~其实不想走,其实很想留~~

拖拖拉拉了半句钟,我终于狠下心,丢下它,转头,挥一挥衣袖,潇洒的走了~~

~~background music~~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虽然分开的理由我们都已接受,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所以即使到最后还微笑着要我加油,我知道你会放不下我,才会在离开势必遮掩没有回头……~~

是滴没错,这就是我和我的ex-宠物的故事~ 虽然到现在,有时还会很想念有它作伴的日子,但是,很抱歉我可爱又cute的小虫虫,我真的养不起你~你成长的速度太惊人了~~

再见了,我的ex-好伙伴~

噢不,是再也不见!




~~你是懒惰虫~你是懒惰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