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无题~


发着愣
瞪着墙上的飞蛾

忿
很气愤
有了男友把我扔


头又疼
丢我坐着冷板凳


肚子饿
抓着面包自己啃


你开门
回来分我一杯羹


我真笨
竟把你的话当真


我也能
对你不闻也不问


关上灯
不再理你这女人

2 条评论:

  1. haha~i know this poem~ raining day of bored~~

    回复删除
  2. u so rong xing, bcum the 1st person 2 read this poem~ 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