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无奈啊无奈~

成为北大学生已经第三个礼拜了~
好快哦~
结识了一班好友~哈哈~

当然不爽我的人也不少~~


为何??

因为我比他们小一岁咯!!

无聊叻!本来相处到好好的,一听到我是90年,matrik进来的,脸色就变了~
后可怜的我就莫名其妙被不爽了~


~STPM是从正门进大学~matrik是走偏门的~


什么跟什么嘛~ stpm进来很委屈吗?!
读matrik惹到你了吗?!
别认为我们比你们有优先权进大学就酱讲我们吼!


我们是比你们有优先权没错!
但难道我们就是那种不用读书也可以进大学的吗?!
整天只会抱怨自己几可怜几委屈,读了两年还不一定可以拿第一大学,
我们何尝不是那样!!!
我还有些朋友拿到的大学科系是out of choice的!!

别忘了,你们一年半18个月读的课,我们可是10个月就要赶完了!!
而且读的东西也没有跟你们读的差多少~
我们可是没有补习班的叻!
现在是谁比较辛苦啊?!!


好心你们啦,都20岁料,不要酱幼稚啦~
既然都进同一间大学料,就要好好相处,好好拚新的成绩了嘛~
为何一直在浪费时间浪费口水浪费精力在埋怨抱怨不爽讨厌我们叻~


真的是很不会想!



我只能说~
这世上怎会有心胸如此狭窄的人啊~~

2 条评论:

  1. 我怎么没有遇到这样的朋友???

    回复删除
  2. 很好咯~希望你在那边可以天天开心咯~不要烦那些有的没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