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做梦都想不到~~
现在的我~陈衿妮~已经是个大学生了~
北方大学一年级的学生~

几个月前还在发狠说不进uum的~
可现在~我就坐在uum DPP Petronas 4C402号房的书桌前~
写着entrepreneurship的功课~
累~~

这是我的选择吗?
是对的吗?

我不知道~

突然很彷徨~
很怀疑~我走的这条路~能不能带我走到我的梦想终站?
前方,又有多少的荆棘等着我去砍?
我的梦想,究竟能不能实现?

还是,到头来,我还是要俯首于现实?

为什么,总感觉好像越走越偏了~
离我的梦想越来越远了~

还是这些,都是考验?

路,还是要走~

希望,这不是一条错的路~

~~北大学生陈衿妮~迷惘中~~

1 条评论:

  1. 既然選擇了這條路,就得繼續往前走,因為你已經么有後退的路了~加油吧,我的好朋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