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圣诞节快乐!!HOHOHO!!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Jingle All the Way~


Photobucket
超开心滴!第一次和朋友过圣诞节!第一次过真正属于自己的圣诞节!好开心哦!!
午夜十二点正,聚在电视听得我们狂喊merry Christmas!还有Christmas hug~~

Photobucket好幸福哦!!

>12点多在B3 4Study corner交换礼物^^我抽到平安的礼物哦~兔兔的发夹~
~我知道~你也觉得比较适合丫头,不适合我对不对~呵呵~习惯就好~

>喜欢就好~我是说,我喜欢就好~

哈?为何不在平安房间交换?
~我也不知道为何也~
只知道,很麻烦,讲话要小小声,很鬼祟,那丫头的volume又大到吓人~~
当然,狂欢一定要在平安的房里啦~
狂欢,也不怎么狂啦~就敲老平橱里的泡面吃,然后哈拉,然后睡觉咯~


---------------------------------------

所以我说,有的事情随性就好,跟着感觉走,不用计划到太周详的~

像我们咯~

本来plan到轰轰烈烈的过岛计划,一出到校门看到巴士,所有的schedule马上忘记料~
At last at last at lastdecision~~ pacific~~~
Photobucket
一群善变的女人
~
跟我们同巴士的人一定很死我们~
为什么啊~~因为~




一路上新年歌飘~~
知道了吧~


平安~辛苦你了~





bedtime story是更夸张!
从片头刀片尾,sound effect不断~
一下是wuu~~ 一下是waa~~ 一下是ouu~~ 一下是eeh~~
还有就是~
HAHAHAHAHA~



当天录那场戏的盗版商一定磨拳擦掌准备揍我们了~



少了诗玲~~~


小弟弟~你很会挑哦~挑根这么配你的枪来打抢哦~
yeah!!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