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这个跨年不一样!

Photobucket

~~ 2009 ~~

01.01.09

Happy New Year!!

又是一个在平安房间胡闹的夜晚~

难得八婆聚在一起~

这个跨年不一样!! 好疯狂哦!!
= 倒数跨年派对 =
倒数,当然是在老平房间啦~哈哈~
大半夜的,大伙还在狂啃零食香槟汽水~超爽的!
哈拉之余,还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还郑重其事的摸酒瓶发誓:
“我,xxx发誓,一定会讲真心话,不然今晚一定睡不着加漏粪!”
“我,xxx发誓,今晚的东西内容一定不会讲出去,不然小雨会越来越肥!”
可怜的小雨粉无奈~~

= 劳苦奔波的旅程 =

又是一个冲动的早晨~

“要去吗?要去就走!”

“去就去!”
走咯~
连牙都没刷~套着睡觉Ttracksuit就出走了~
哈哈~

师奶选火锅料~大姐最师奶了~精打细算,能省一角就一角~

只差没拿calculator出来~
哎呀~横竖反正都要吃进肚子的嘛~买便宜的就好了啊~

~等了好久都还没回学校的巴士~好累呵~算了,坐rapidjeti~

呼雷!本姑娘人生第一次坐rapid叻!!好开心哦!

好啦~我承认我很三八啦~

~15分钟后~

jeti~追不到巴士~就等咯~


很累~等了很久很久~终于~

601来了!!”
冲啊!

很不甘心啦!!两块钱叻!!

一定要买kfc慰劳一下自己!
(大姐:不然心理不平衡!!)
~40分钟后~

终于到达kfc~

打包好汉堡啊什么的,本想边等巴士边吃,该死的巴士却在我们张大口刚要啃的时候来了!
真是的!平时就慢到像乌龟啦,偏偏今天就超准时的!害我们手忙脚乱一下~

兜兜转转~终于终于~到学校了!!!

----下大雨---

我们好狼狈啊~~~~~

我和大姐都发狠说:

“我绝对不进UUM!”

累垮了~

= 苦尽甘来 =


恭喜我们的火锅办得很成功!

不仅把料吃光光,连鸡精也用了四块!最帅的是~整瓶114mlRM3块多地tomyam汤料也被我们吃个精光!!太厉害了我们!


好饱哦~七个女生~灌了2锅鸡汤和3锅东炎汤!!还有米粉!好撑!


有没有很想流口水叻~

最辛苦得来的辣椒酱!呵呵~max utiliti的!

~从垃圾桶拿回来的~ 够辛酸吧~

~~ 难忘2009.01.01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