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好多话要说

(一)


!!



很没料到吧~嘿嘿~因为平安的生日在十七号,我们今天就先庆祝了~

由laksa吃也!很好吃哦~敏敏买来的~真得很好吃哦~还有大板叻~好饱哦~

我们再BT吃到爽爽,杀千刀的鸡婆guard却来kacau赶我们走~麻烦!

算咯~去dataran咯~要是连dataran也不给的话叫他去跳楼吧!

又吃又聊又笑又玩~


(二)

时间到了~练歌咯~啊啊啊啊~~~

敖犬迟到~在很不对的时间到~庭玉果果很气,当众训敖犬~

可怜的敖犬~可是庭玉果果这种杀鸡敬猴的action本小姐很不赞同啦~

堂堂一个十八岁的帅哥当众被骂到头低低~很漏气叻~

相信很多人也和我有同感吧~

庭玉果果的对头一夜间应该又多了几个吧~我就是第一个咯!

而且我也知道~我家那笨丫头一定找遍全天下理由来为这颗果果辩护~


(三)

“铃~~~~~”

下课铃声?

“火灾!”

“有人玩警报器啦!那个人死定了,被捉到的话。”

“我嗅到有烟味哦~”

“那边那边!”

“对也对也!看那边!”

“那是灯坏啦!”

“一定是C4还是C5的!”

“有烟也!”

“消防车!!”

“……”

火灾了!!紧急疏散!!

我的宝贝还在房里!!

“我的衣服!”

“我的书!”

“我的抱抱!”

“……”

……



CHIU!!!!

原来是演习而已啦~

可也太逼真了吧!!!还消防车叻!!!

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