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我病了~~

唉~失约了~

本来约好今早一起吃早餐的~哪知,半夜四点竟喷鼻血!!鲜红的血狂流不止~

可怜死我~的衣服和枕头~

我病了~

朋友们都很照顾我,限制我这个不可以吃那个不可以用,连吃个面包都由他们来挑选口味~麻烦了~谢谢你们~

大姐简直成了我的管家婆~

“不可以吃辣!”

“chocolate不可以吃!”

“你不可以买饼!”

“你生病不可以吃!”

二姐也难得标起了姐姐样~

“去卖100plus喝啦!”

维维帮我的100号量体温~

“比较不冷了,你可以喝了!”

四十最帅~

直接抽走我手上的咖啡面包,换了个vanila的塞给我:

“拿!这个可以吃!”

平安够狠毒的~

“再不睡觉啦!再不吃东西啦!再熬夜啦!下次看到你的时候是在医院了!”


真得很感动。

大姐还有一句:

“你发冷也!今晚睡觉要盖被单!你吃炒饭我打你呃!”


姐妹们,有你们真好~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