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谢谢啦朋友!

今天拼了很多杯nescafe,希望不会暴毙。

臭平安!
昨天把我拐去买雪糕后还买了苹果汁,
接着还拉我去吃炒果条!!

破产+暴肥!!

还真的是有福同享,有肥同发啊~



平安突然关心我叻~吓到我~


问你一个问题


问啦!!!


你有什么问题想不开


什么想不开?


做么要割手


你突然这样关心我,我吓到叻~


不要假死


我没死叻~不要白眼!!


嗯~也没有啦~很好啊~


你不要敷衍我


诚实一点


不知道啦~真的不知道~


你不要这样


你自己也讲我难得关心你


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老实说~我还是很不习惯也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很没用~什么事都做不好~很烂~很逊~


是因为成绩吗


也有啦~我割手只是好玩而已啦~


一点都不好玩


你真没有骗我


我不知道~我那时很空~刚好丫头给我看新刀片~我就玩玩下~她也没怎么阻止我~我就划下去啦~


陈衿妮


你可不可以不要玩酱的东西


是不是要吓死我们这班朋友


你如果真的有心事可以跟我们讲


你觉得割手真的能帮到什么吗


或许真的能解压


可是一定有比这样更好的方法


好啦好啦~谢谢你们的关心哦~


到我问你了~你刚刚干嘛突然打我啊~


这样也要谢谢


朋友是当假的是不是


我会打你是因为你割手


你跟我讲清楚为什么要割手


你要我给几个理由啊~


只是希望你不要隐瞒我


是很多很多不开心和挫败感堆积到连小丑都帮不了才一时冲动爱玩的啦~


你不要拿爱玩当借口


你们很难体会我的感受的啦~等你回来有空我再长篇大论给你听呗~


成绩再不好也不能割手


不然要割脸吗??!!!


去吃大便啦


不想叻~



我要投诉!!平安打人很痛耶~一巴在腿上,马上五指印!!
可怜死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