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20年6月1日星期一

断舍离

看人家minimalist的家居照片
简单大方又漂亮
每次看都觉得好美好心动
也想要体验一下这种极简生活

好不容易说服了自己
还list出了清单
然后打开了床边的收纳柜
想要与里面的收藏品们来个道别

结果碰到这些宝贝的瞬间
断舍离的心里建设全都崩掉了
呜呜呜这些都是我辛辛苦苦用钱买回来的宝贝啊啊啊
呜呜呜这些都是我家人朋友们赠送给我的宝贝啊啊啊
呜呜呜这些都是我的回忆啊啊啊啊啊
我怎么舍得让它们离开我啊啊啊
我怎么舍得离开它们啊啊啊啊啊

于是,我把搬出来的宝贝们
一样一样的又放回柜子里了
byebye断舍离
极简主义不适合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