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20年6月24日星期三

我是爸爸的贴心小面包

我爸太可爱了太可爱了
开店前我都在家里陪他追剧
追的《庆余年》
开店后没回家,爸爸只能自己看了
上周末我回家时候
爸爸很开心的跟我说了我错过的剧情
哎一古 好可爱啊

今晚也是
刚刚打电话过来
我还以为怎么了
电话另一头的爸爸很开心的跟我说
[那个范闲很好笑咯!!!]
然后blablabla地跟我说了一一大堆剧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挂了电话后 扫了一眼手机屏幕上的时间
爸爸是在广告时间打来的啊 😂😂
真是像个小孩一样的老爸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