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20年5月31日星期日

梦中梦

今早醒来后
自然地跟妹妹一边聊天一边吃早餐
然后一起出门去了
走着走着觉得不对劲
怎么去的地方那么奇怪
看到的景色怎么都好陌生
而且我妹什么时候回来的啊不是在外地工作吗
疑惑啊疑惑…

后知后觉的才发现
原来我还在睡梦中啊
刚刚经历的都还是在梦里啊
挣扎着好不容易走出了梦境摆脱了梦神
看着自己凌乱的床
这才有了实感
我已经清醒

最近一直都睡不好
不是失眠就是狂做梦
好几天都梦中梦
层层梦境 有快乐的也有惊悚的
很累
梦里的我很累
醒来后的我更累
最近压力很大吧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