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20年6月23日星期二

可乐今天欺负我了呜呜呜

我今天是得罪可乐了吼

今天原本开开心心地制作了好几条可乐冰条
晚上打开冰柜想看看成品
结果一打开冰柜我傻眼了
这一条条的什么肥肠?!
什么~!我的可乐冰条竟然爆掉!
结果一条都结冰不成
气死我了
我的可乐冰条啊啊啊啊啊😭😭😭

睡觉前收拾收纳衣橱
正要完成的那一moment
柜子上的BTS纪念版罐装可乐
突然掉了下来
然后!爆!掉!
一瞬间 可乐味冲满了我的房间
地板 衣服 柜子
甚至我的床😭
都是可乐溅到的痕迹😱😱
结果强撑着半闭的眼睛
大半夜地在大扫除 😭😭😭

今天可乐在我家暴走啊

我今天不要跟可乐好了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