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太开心了来炫耀一下

。我。要。去。旅。行。咯。哇。哈。哈。

明晚就要出发到吉隆坡了我行李还没收拾啊啊啊
没关系啦慢慢来


很羡慕我吧
咳,是 我 们
我和贪吃芬

两只贪吃婆要吃吃吃到台湾去啦!!
真期待真兴奋无比啊啊

放心,我会每一天都上网的~~
每到一个地方就在脸书上报到
晚上住的地方有网络的话会上传照片
哇哈哈
就是要。羡。慕。死。大。家。啊啊



好了我要去收拾行李了
开学后见啊各位


新年快乐您年发财啊各位!!
(每次说完新年发财这句话都会觉得自己好像很。。庸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