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妈对不起

就在刚才
因为我的任性
让妈妈伤心了

刚才爸爸妈妈载我回来学校
到了宿舍楼下
我妈坚持要帮我把行李提上楼
而我坚持不让妈拿我的行李
我的宿舍在五楼啊妈

我知道您是想趁还健康的时候为我做多一些事情
想帮我分担一些行李
让我不用这么累还扛一大堆东西上去
可是妈
五楼耶
爬到上面真的会很累
而且又这么晚了
别这样
我会心疼

下次
下次我们一起去爬山好不好?

妈妈一直为我着想为我做这么多
我却因为那任性的自私伤了妈妈的心
真不孝

对不起 妈
不小心让您伤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