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00 -- 终于给我等到了!

当当!!

 我今晚要出发咯!
先搭巴士到吉隆坡,
然后逛个半天,
搭飞机咯!!哇哈哈

我妹一直一直在问我,
【姐你不紧张咩?你真的不会紧张不会怕的咩?】

吼吼吼我兴奋都来不及了哪里有时间紧张噢笨蛋!


我等这一天等了多少年啊啊啊啊

做了好几年的功课,
今天我的愿望终于有机会实现啦!!


从中学开始我就很期盼去台湾走走的说。。
那时是希望去台湾找5566 (不准笑我!!)
然后就开始想着我去台湾的话要去哪里哪里哪里。。
现在我终于要出发了啊吼吼吼!!

之前本来有机会到台湾当交换生的可是我就很铁齿的拒绝掉了
天啊我竟然把这个活生生的机会推掉了
我当时一定是喝醉了茫了

没关系没关系
我的脚印很快就会狠狠的重重的印在台湾的土地上的!
my dream land 啊啊啊~~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