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01-- 期待


我把计划书推给我老爸看,跟他说亲爱的爸爸你女儿我要去台湾旅行~
我爸当时真的愣了好几秒,
然后笑的很灿烂地说,【去啦!】

。。。。。

【老爸我是认真的!!我真的要去!你看我的行程都排好了~~】

。。。。。。

我爸终于相信他女儿这次是[认真]了哈哈


认真地讨论了妥协了,
妈妈反对pulak..


全世界都赞成了啊~~连婆婆都赞成了~~


结果费了我一番心思口舌
还错过了air asia promotion时期,
最后终于投降了,
不是我,是我妈。
我赢了哇哈哈!!


条件很多,不过我都一条一条妥协了
看吧我很乖叻~




-----------------------------------------------


我的功课~~


散满地上的是我的旅行册子啦旅游景点册子啦美食景点啦捷运地图拉一大堆的~
很用功的做的呢~



还有~~地图!!
帅吧我!哈哈哈哈哈


还有我妹跟她补习老师讨来的台湾观光地图~





当当当当!!




没错!我的行李就是这两袋~
很简单轻便叻~
如果真的这样想的话就错了咯~
其实很重一下得咯~~ ><
不过。。
whatever!!




好了,去为我的行李们最后一次点名了~ 期待我的台湾旅行吧!


=========================


崔始源,希望真的可以台湾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