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sudoku比赛

昨晚跟贪吃猫一起去参加数独比赛
InterDPP Sudoku Competition (好像是这样拼的吧?)

我人生第二次参加数独比赛
平时很喜欢玩但都没想过要去参赛
因为都没到那么PRO的程度嘛~
都说了,厉害就好不要假厉害~



所以其实都没什么 战斗心 应战

一是因为没那个mood,
二是因为前年第一次参加的时候在第一圈就被踢出来了到现在心里还是很不平衡所以没有那个mood。

不过当然还是去啦!
交了钱的耶!五块钱啊RM5!!!
当然去!

当晚有八十人参加,
比预料中少很多人。。
我以为会很多很多人参加场面会很壮观的,
(因为比赛做在图书馆前面超大走廊,所以。。。)
我真的这样以为。以为害死人。

我以为会有很多很多人然后我会很快很快被淘汰
然后很舒服很舒服的坐在边边事不关己的看贪吃猫比赛。

结果。。。
结果我在第一圈的时候。。

很不小心的成功完成了!

很不小心成了第十二位交卷的参赛者!

然后就很不小心地进入了第二圈。。。

好吧我承认那时候其实是很兴奋的!

因为我从来都没想过会晋级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在第二圈,
我就被踢出来了。
是有成功solve到哦!
而且也没有很慢。。不过还是不能排进前十四。。

所以就回宿舍咯!

就这么简单。



好吧是有小小失落。
毕竟进了第二圈会有少许期望:能进决赛吧?
结果没有。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啊~

我没有在第一圈就被踢出来耶哇哈哈哈哈哈!!!

这是第一个开心点。

第二个开心点就是,
回来的路上买了冰淇淋吃。彩虹口味的。
小时候常常吃,长大了反而不吃了,
难得买来吃下,好怀念。

第三个开心点也是最重点的开心点就是。

我看到帅哥了耶!
真的!
是没有崔始源那般帅啦当然,
不过至少这是我在学校两年半以来看到的第一个帅哥耶!!
是属于花美男那一型的哦!
哇哈哈
爽死我!

不要说我花痴,
专家都说过,
人嘛要多看些美好的食物事物比如帅哥美女,对健康非常有帮助滴~~~


就连小丸子都说,




看吧我就遇上了!




ps:写完这篇发现到我好像忘了那个帅哥的脸!扼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