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陪我看月食

从来月食是在报章上看到的
可是今晚
我亲眼看到了
真的亲眼见识到了月食的美!
太漂亮了~
真的~~


我的手机毕竟不是天文望远镜摄像镜,
所以只能拍到这样的画面。。




远远的红色月亮
漂亮吧?
我人生中第一次看月食啊第一次!!!
开心惨了!


 一边吃宵夜一边聊天一边看月食
真浪漫。。

不过在今晚这场浪漫剧中,
我的角色是一盏大大亮亮的电灯泡!哈哈
我是哥哥姐姐的电灯泡哇哈哈!


谢谢你们陪我看月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